close

 

我想大部分的爸比媽咪對費雪應該不陌生,這個來自於美國的品牌,有非常多寶寶界的經典商品,所以當我看到費雪在徵選玩具體驗,立刻就報名,沒想到竟然被選中,Hans你又有新玩具可以玩了!

在介紹新玩具之前,要先跟大家聊聊Hans跟費雪的親密關係,因為他從月子中心一回家,就馬上開始有費雪的陪伴,第一個就是幾乎每個寶寶都會有好朋友:費雪小海馬

 

Hans二個月 的時候好小好可愛,哈!

再一張

 

小海馬是他睡前儀式非常重要的安撫玩具,我們連之前去日本都帶去,

有圖有證據(同時照片小高顯示開啟慈父模式餵奶中)

除了小海馬,我們還有費雪踢踢琴,他很小的時候就會跟著音樂扭動

到現在9個月了還會玩

當然還有從小坐到大的費雪安撫椅 

 

所以費雪真的算是陪伴Hans一起長大的好朋友~

而我們這次體驗的是費雪智慧學習小豬撲滿 (這是什麼得意的表情)

Hans與粉紅豬相見歡

   

既然是體驗,我也花了一段時間讓Hans來摸索這個新玩具,順便觀察他的手腳協調以及平衡的發展。

智慧學習小豬撲滿有十個硬幣,有著不同的鮮艷顏色,兩面的圖案也不一樣,一面是數字,另一面是動物,所以在遊戲的過程中還可以幫助小朋友加強對於數字、動物跟顏色的認知。

  

 

從照片可以看到粉紅豬的肚子上也有寫數字,就是要小朋友記住數字的樣子,而在打開小豬的肚子跟關起來的時候都會講「open」跟「close」,加強小朋友對單字的記憶。

  

智慧學習小豬撲滿有分為Level 1跟 Level 2,按小豬的鼻子就會講話或是唱歌,兩個階段的音樂都不一樣,都是很可愛的曲子,Hans很喜歡聽粉紅豬唱歌。

  

  

把硬幣投入撲滿的時候會數數,Level 1是單純只有講數字,而Level 2 還會多講個單字,如果十個硬幣投完的話小豬還會唱歌來獎勵喔!利用聲音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,也比較願意挑戰。

寶寶六到九個月的時候主要是訓練他抓取東西的能力,訓練平衡跟還有手指抓握東西的協調,所以這個階段就讓Hans拿硬幣,等到他再大一點就可以開始投硬幣訓練他的認知協調,當然也可以順便認識顏色數字。

現在Hans比較喜歡把硬幣當成是固齒器,哈!

  

 

但媽咪還是會試著示範把硬幣投到撲滿裡,讓他知道這個玩具真正的用途。

現在會拿著硬幣敲撲滿了,這個階段的寶寶其實就是要讓他們敲敲打打,所以也蠻剛好的!其實我覺得他有想模仿我投幣,只是現在還不太會控制手指做這個動作。

 現在還是比較喜歡吃啦!哈!

 

雖然現在Hans還不太會投硬幣,但是這個撲滿剛好可以訓練他的手腳協調,所以我覺得費雪智慧學習小豬撲滿算是CP值蠻高的玩具,可以玩到一歲多甚至兩歲應該沒有問題,覺得是一次很棒的體驗,費雪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!哈!

arrow
arrow

    劉佳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